E-mail: iceea@cbees.org  Tel: +852-3500-0137/86-28-8822010

欢迎访问ICEEA 2022 | 会议通知下载请点击这里

第12届环境工程与应用国际会议将于2022年6月24日至26日中国西安举行。 会议由香港化学生物环境工程协会,环境农业协会主办并且得到西安交通大学和长安大学的支持。会议相继在上海,迪拜,新加坡,诺丁汉,成都,吉隆坡,罗马,阿姆斯特丹,布拉格圆满举行。ICEEA 2022将为该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实践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想法、设计和实验的论坛。欢迎学术界、业界和政府的参与。

投稿

欢迎作者通过电子系统(点击)或电子邮件(点击)提交论文全文/摘要(doc/pdf)

注册

全文或者摘要投稿需要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有效注册;听众可以进入快速注册通道进行有效注册(点击).

投稿主题

会议征集环境工程与应用领域有关的不同科学研究主题的最新研究论文,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

联系我们

会议秘书唐女士
邮箱: iceea@cbees.org
电话: 86-28-8822010/
15908122414(可添加微信)

投稿与出版

  • 全文投稿

  • 提交至2022年ICEEA的论文,经过至少2-3位专家的同行评审,所有通过审核并被录用的论文将发表在国际会议论文集上并被EI核心,Scopus,等 重要数据库检索。

 

下载论文模板

 

约10%的优秀论文将被推荐给scopus索引期刊。环境科学杂志 (IJESD, ISSN:2010-0264),(宣传册下载) 通过审核并被录用的论文将由Scopus等检索。

下载期刊模板

  • 摘要投稿

  • 摘要投稿不能被出版,需通过审核后作者选择口头或者海报报告。






下载摘要模板


 

 

 

 

 

 

主办方                        

 

赞助单位

 

 

大会日程简版

 

第一天以报名为主,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参会人员需在会场签到并在签到处领取会议资料。大会在第二天同一时间内仍然开放注册签到。
会议主席将于上午9点左右主持开幕式,所有与会者到场,主讲人将进行精彩的演讲,并与与会者分享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幕间休息期间,将会有一个拍照时段,让所有参加者合影。
根据会议主题将与会者的发言分为不同的部分,与会者应找到合适的会议室,并提前至少10分钟到达,将其ppt/pdf发言内容复制到笔记本电脑中,并做好准备。然后,会议主席将准时开始会议,并给每个报告打分,报告应该在15分钟内完成,包括问答。
所有会议结束后,会议主席及主办单位将于晚上七时左右举行闭幕仪式,届时将公布最佳论文,并颁发证书。然而,由于一些参加者提早离场,最好的预测可能会在每次会议结束后选出并公布。
后期我们会更新具体的行程安排,请随时关注我们的会议网站以获取最新消息。

重要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3月25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2年4月15日
注册截止日期:2022年4月25日
会议日期: 2022年6月24-26日